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企业新闻News
重庆莱实建工集团荣获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一级资质
来源:莱实集团 时间:2021-03-26 浏览:3713

   日前,中国钢结构协会评审组在重庆莱实建工集团双桥生产基地进行钢结构制造资质(级)现场评审,参与评审的专家有刘毅杨德洪戴长河周元谢娜等人。本次评审会由罗总做主要汇报,集团副总代正华、姚长林等公司各部门主管领导出席了评审会。

   考评小组严格按照《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和《中国钢结构企业资质等级标准》,通过查阅文件和现场考察两种方式,对公司的基础硬件指标、质量管理体系、工艺文件、人员资质,以及生产装备水平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核,并实地深入车间现场考察了公司的制造能力、产品质量状况和生产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状况。

   评审会上,专家们一致认为,重庆莱实建工集团在钢结构领域的制造能力、技术手段、管理水平等符合钢结构级企业资质条件,同时也对集团下一步持续快速发展提出了有益意见和建议经专家现场讨论和打分,同意重庆莱实建工集团成为钢结构制造级资质企业。

   此次钢结构制造一级资质的审核通过是业内对重庆莱实建工整体实力和稳步发展的一种认可。按照钢结构资质的评审流程,预计将在本年10月的“2021年中国钢结构行业大会”上正式获得“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资质证书(一级)”。

        针对评审会上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评审结束后,将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资质”代表的是中国钢结构企业的制造水平,莱实建工集团也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打造现代化钢结构企业,基于我司的生产制造基地,将目标落到实处,抓好生产、工艺、安全、质量,交付合格的建筑产品,力争做到“建一座工程,树一座丰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