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展示Product  > 在建工程
武胜毛哥泡菜、调味品加工项目逆势而上加快建设
来源:莱实集团 时间:2021-01-14 浏览:5395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由我司承建的工业总承包项目——武胜毛哥泡菜、调味品加工项目生产基地逆势而上,抢工期、抓进度,加快推动项目开工建设。

   在我司领导的高度推动下,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全力以赴,迎难而上,克服困难,严密组织,精心施工,确保按期完成任务。

   目前,该项目2号和5号泡菜、调味品加工厂房主体钢结构也已经完成。现在正在进行维护结构的外墙施工。并且2个车间的内部泡菜池施工已经完成,40000吨萝卜已经入池。

 

   该项目全面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优质泡菜(经泡制的半成品)8万吨、调味品和休闲菜2亿袋,精加工产品年销售收入5亿元以上,实现年税收5000万元以上,直接提供就业岗位600个以上。预计带动广安市各区县发展萝卜等种植基地3万亩以上,间接带动2万农民增收,助力广安市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动武胜县以火锅为主要特色的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