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企业新闻News
莱实钢构集团与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校企合作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莱实集团 时间:2020-07-06 浏览:4108

       630日,莱实钢构集团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莱实集团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公司总经理彭路雲项目管理部副部长曾贞助理田清蓉、企管部王林经营部蒲云云,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刘幼昕、招就处处长杨超、土木系总支书记王庭杰、土木系主任张银会、土木系力结教研室主任骆文进、教务处尹琳、教师钟焘等一行出席仪式

 

 

       彭总在交流中指出,莱实钢构集团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共建“实习就业基地”项目是校企合作的重要方式有利于校企双方追求共同发展实现共赢,有利于解决企业人才需求与学生就业的当务之急,有利于企业人力资源发展与学生职业规划发展。相信通过“莱实钢构”订单班战略合作,可以有助于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刘院长在讲话中表示,这次与莱实钢构集团成功实现“莱实钢构”订单班战略合作,也为校企合作培养建筑工程钢结构专业人才探索了一种新模式。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希望双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通过2+1”模式,“智能建造职业教育集团”、学校与企业互派互聘、共享人才资源。共同努力把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莱实钢构集团”的实践教学合作模式打造成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实践教学的典范和莱实钢构集团实习基地的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