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企业新闻News
畜牧食品营养及国家安全工程研究中心生产基地项目开工大吉
来源:莱实集团 时间:2020-06-06 浏览:2357

6月2日上午,畜牧食品营养及国家安全工程研究中心生产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合川基地举行。 随后的奠基仪式简单而隆重,园区主席、重庆优宝生物技术集团孟董事长、重庆莱实钢结构集团彭总等一行人手执金锹向项目奠基石培土,为未来的研究中心生产基地铲下“第一铲”。震天动地的鞭炮声礼花声标志着项目正式开工。

    畜牧食品营养及国家安全工程研究中心生产基地项目由我司进行工业总承包承建,项目位于合川区,占地面积约120亩,建筑面积约20000余平方米。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将聚焦实施动物营养食品安全战略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开拓创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打造国家级畜牧食品营养及国家安全工程研究中心,为全市畜牧产业提质增效健康发展提供智囊支撑。

   参加开工仪式的还有:园区领导;项目业主单位重庆优宝生物技术集团主要负责人;施工单位重庆莱实钢结构集团代表;以及设计、监理、供应商单位代表;各新闻记者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