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企业新闻News
加强内功修炼——项目管理部培训会议
来源:莱实集团 时间:2020-04-21 浏览:2559

        2020年4月11号下午,公司在集团总部会议室召开项目管理部学习会议,公司总经理彭路雲、达茵劳务总经理刘永福、总包事业部负责人杨济鸿、幕墙装饰事业部负责人施凡及项目管理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无法抽身回来的部分项目管理人员进行视频连线会议。会议学习了莱实项目管理体系,要求各部人员提升管理水平,强化管理意识,明确岗位职责,做实做细推进项目管理细则工作。

         项目管理部许云召、曾贞及田清蓉宣讲管理体系的具体内容,其中包含了岗位职责、工作制度、工作流程、人员管理细则、现场工艺要求以及奖惩制度等。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会议促进项目管理部全体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坚决贯彻落实以“莱实质量标准”为指导的项目管理体系,建造精品工程,成为对客户对股东对员工负责任的钢建企业,成为西南地区一流的钢建企业,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公司的项目管理部具有重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