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企业新闻News
内江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工程首吊成功
来源:莱实集团 时间:2020-04-09 浏览:2110

内江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工程首吊成功

       4月1日上午,由我司承建的内江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工程在总包,监理及业主等单位的共同见证下,吊车起重臂在空中缓缓转动升起,一根高18m、重达3.5吨的箱型柱构件平稳地落在预埋螺栓位置顺利就位。

         内江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业园项目位于内江高新区白马园区,占地约400亩,总投资约12亿元,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用地近200亩,总投资约3亿元。项目以“配套成渝”“辐射西南”为发展目标,园区的建设将引领内江城市建筑的“绿色革命”。

         该项目首吊的顺利完成,拉开了下一阶段钢结构主体工程安装施工的序幕,为项目总进度的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莱实钢构将精心组织、严格管理、科学施工,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后续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