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企业新闻News
热烈欢迎安岳县政协及安岳商会领导莅临我司调研指导
来源:莱实集团 时间:2019-12-03 浏览:3027

    2019年11月25日上午,安岳县政协常委、委联委主任刘国,县政协专职常委李昌竹,县政协委联委副主任蒋万忠,县政协委联委副主任刘益,安岳商会会长梅伯涛及副会长邓晓华、秘书长王荣素一行莅临我司参观指导,董事长罗总亲自接待并表示热烈欢迎。

 

 

    首先罗总对莱实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包括我司的业务范围,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钢结构行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和前景等,并对家乡领导们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

 

董事长罗总发言

梅伯涛会长发言

 

    梅伯涛会长表示:在莱实感受到了现代企业的管理体系,也十分看好钢结构的发展前景。这些年来,我们虽在外地打拼,但一直心系家乡的发展,也为家乡的建设积极贡献。随后,梅会长、罗总等对家乡的招商引资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希望家乡能发展得越来越好。

 

刘国主任发言

 

    最后,刘国主任指出,非常感谢罗总的热情接待,也感谢各位对家乡的无私奉献,此次的参观调研收获颇丰,尤其是对安岳经济发展有深刻的启发,相信安岳的未来一定蓬勃发展。